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银龄风采|老年之窗|热点聚焦|处长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书画...   2023/10/19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   2023/09/11
· 2023年度省直保健对象体检通知   2023/06/02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退休教职工...   2023/04/0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   2023/04/06
· 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   2023/02/13
·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直特殊困难离...   2017/06/16
· 户口在新校区持有残疾证人员请注意   2017/04/27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16年职工体检工作通知
2016-10-10 15:44 离退休处 

                 选择军区医院体检的老同志请注意:

1、选择军区医院体检的老同志需要联系您所在片区报名(选择军区医院)。未报名的或未在截止时间内报名选择军区医院体检的自动默认为选择校医院体检。联系电话:文北片区:63519092、63518056;文南片区:63705983;新校区:86503807。

2、选择军区医院报名截止时间:2016.11.1512:00此后未报名的自动默认为在校医院体检。【由于需要在11月15日之前将报名情况报人事处并反馈医院,请尽早报名。】

 

           参加省医疗补助教职工2016年度体检有关问题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参加公务员医疗补助人员2016年度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医疗【2016】9号的要求,对享受公务员医疗补助待遇人员进行体格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对象

参加此次体检的对象为按时足额缴纳公务员医疗补助的用人单位的员工,截止到2016年6月登记在册的参保人员。

二、  体检项目(通知规定项目)

(一)、常规项目: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清总蛋白测定、血清白蛋白测定、血清总胆红素测定、血清直接胆红素测定、血清间接胆红素测定、血清丙氨酸氨基转移酶测定、血清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测定、血清r-谷氨酰基转移酶测定、血清,血脂(血清总胆固醇测定、血清甘油三酯测定、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测定、血清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测定),心电图,彩超(腹部、泌尿生殖系、甲状腺)。

(二)、自选目:自选1、妇科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与诊断:自选2、幽门螺旋杆菌抗体测定,CT,心脏彩超;自选3、肿瘤标志物测定(AFP、CEA、CA199、CA125、CA153),食管钡透,参保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在3个自选项目中选择1项。

(三)参见两个医院项目表。

三、选择体检医院

我校教职工体检安排在校医院和省军区医院,每人只能选择其中一家医院进行体检。

四、  体检时间(参见两个医院体检须知)

(一)、校医院体检时间:2016年10月17—12月20日(本时间段内外请专家参与体检,望选择该医院体检的教职工尽可能在此期间体检),每周一至周五上午7︰40--11︰40为体检时间。

(二)省军区医院体检时间:2016年11月21日-2017年9月30日止。第一周连续6天专车接送教职工体检,21、23、25日,6︰40文北校区东门发车--文南校区东门;22、24、26日,6︰40新校区周转房南门发车。

五、具体要求

(一)体检工作关系到每个参检人员的切身利益,个人要慎重选择医院,请各单位组织好教职工选择报名,于10月14日(周五)上午下班之前以电子(邮箱969224997@qq.com)和纸质两种形式报人事处综合科(430房间)。

(二)为便于组织管理,信息核对和费用结算,请各单位到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详细阅读“参加省医疗补助教职工2016年度体检有关问题通知”并下载 (附1:2016年单位选择体检医院汇总表)表格填写。2016年6月之后入编人员不参加这次体检。请各单位按时将汇总表报至人事处。

                                                  人事处

                                              2016年10月10日

 

上一条:2016年度退休职工体检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度下半年门诊重症慢性病集中鉴定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河南郑州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25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