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银龄风采|老年之窗|热点聚焦|处长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 中央宣传部等印发通知 组织开展20...   2023/09/09
· 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2023/09/08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2023/09/01
· 团结协作谋发展 勇于担当促和平   2023/08/24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2023/08/18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   2023/07/03
·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不负时代、...   2023/06/30
· 中国疾控中心:目前全国所有省份...   2023/04/27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关于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2016-06-30 10:39  

 

 

各党支部:

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建党95周年,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豫组办[2006]11号)精神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这一通知的要求,现对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各党支部开展这一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活动主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共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做到“三个联系”:联系学党章党规的实际,认真回顾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联系学系列讲话的实际,认真回顾入党后投身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联系做合格党员的实际,重新审视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明标准、找差距,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二、活动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围绕活动主题交流互动、人人发言。

在职职工每名党员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谈下步工作打算。

离退休职工每名党员要联系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

三、活动要求

1.按照要求,在“七一”前夕,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这项活动。

2.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谋划安排本支部活动,注意发现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先进模范人物,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带头发言、作好表率。

4.各党支部要于2016年6月30日前将本支部开展活动情况报处党委办公室。

               

 

2016年6月21日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河南郑州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25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