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银龄风采|老年之窗|热点聚焦|处长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期离退休职工“...   2023/12/20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组织教职...   2023/11/02
·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2023/10/27
· 我校在省直机关老年人广场舞交流...   2023/10/25
· 重阳佳节笑语浓,情系桑榆慰晚晴-...   2023/10/24
· 2023年河南省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   2023/10/17
· 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职工幸福沙龙2...   2023/09/27
· 我校老同志参加省直机关老年人健...   2023/09/27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阳佳节笑语浓,情系桑榆慰晚晴-----我校举办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3-10-24 13:54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美德,丰富广大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我校举办了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为广大老同志送上浓浓节日祝福。

趣味游艺会快乐贺重阳

10月20日、23日,离退休职工处分别在郑东校区、文北校区、文南校区举行趣味游艺活动。副校长刘荣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荣增在讲话中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多为老同志办好事解难事,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活动中,数百名老同志齐聚一堂,兴致勃勃参加了投飞镖、羽毛球投远、夹乒乓球等趣味十足的游艺活动,现场欢声洋溢,祥和温馨。老干部艺术团还为大家献上了舞蹈、合唱等精彩节目。

翰墨迎佳节丹青颂党恩

10月20日,离退休职工书画艺术作品展在郑东校区隆重开幕。副校长刘荣增参观了书画艺术作品展,听取了主创人员的介绍,对书画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矢志不渝 笃行不怠”……老同志们用楷书、行书、隶书、篆书等不同的书法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抒发壮志豪情;水墨山水画、工笔花鸟画……一幅幅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绘画作品传达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让人赞不绝口。这些充满正能量、接地气,具有较高思想性、艺术性的佳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广大老同志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正能量作用的良好精神风貌。

殷殷敬老情关爱暖人心

重阳节前,离退休职工处人员分别走访看望了赵奋先、翟庆骥、李若璋、李宝兰等老同志,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大家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介绍学校发展成就,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同时,离退休职工处联合校医院在郑东校区举办健康义诊活动,开展了血压测量、测血糖、口腔检查、中医诊疗等项目检查,对老同志慢性病、合理用药、营养康复等给予科学指导,现场还进行了心脏骤停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受到老同志欢迎。

上一条:我校在省直机关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比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2023年河南省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银龄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河南郑州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25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