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银龄风采|老年之窗|热点聚焦|处长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书画...   2023/10/19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   2023/09/11
· 2023年度省直保健对象体检通知   2023/06/02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退休教职工...   2023/04/0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   2023/04/06
· 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   2023/02/13
·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直特殊困难离...   2017/06/16
· 户口在新校区持有残疾证人员请注意   2017/04/27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

2023-02-13 11:27  

 

根据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做好省直公务员医疗补助人员2022年度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医保中心〔2022〕43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此次体检对象为截至2022年6月30日按时足额缴纳省直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的参保人员。

二、体检项目

参检人员可从以下项目一、项目二、项目三中任选一套项目。

(一)项目一:基础项目+自选项目(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1)。

基础项目:含肝功能九项、肌酸激酶、血脂四项、肾功能三项、血常规、血糖、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甲功三项等共10项。

自选项目:参检人员在自选项目1-18项中选择6项或单独选择核磁共振(1.5T以上)1项。

(二)项目二:肝功能九项、肌酸激酶、血脂四项、肾功能三项、血常规、血糖、尿常规、心电图、无痛肠胃镜检查等共9项(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1)。

(三)项目三:肝功能九项、肌酸激酶、血脂四项、肾功能三项、血常规、血糖、尿常规、心电图、磁控胶囊胃镜检查等共9项(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1)。

三、工作安排

2022年是体检工作改革开局之年。为更好地做好此次体检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就近、方便、自主”的原则,采用“集体报名”和“个人预约”两种方式,参检人员可选择其中一种进行医院选择和体检预约。具体方式如下:

(一)集体报名

为方便教职工预约报名,经协商,选择校医院或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参检人员,可选择“集体报名”。

1.承检医院范围

(1)校医院

起止时间另行通知

(2)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金水区东风路6号)承检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7:00—10:00

详见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安排(附件5)

2.报名方式

(1)选择校医院或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可

由所在部门统计确认,填写集体报名表(附件2);

(2)通过“集体报名”选择体检医院的,个人无需另行单独网上预约;

(3)体检优惠政策,详见各医院体检安排;

(4)“集体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15日;

3.特别说明

(1)通过“集体报名”选择体检医院后,体检医院将无法变更;

(2)请各部门于2月15日前,将集体报名表发至邮箱420272582@qq.com

(3)错过“集体报名”的参检人员,可于2月15日至6月30日,通过“个人预约”的方式,预约校医院或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参加体检

(4)选择其他医院体检,预约流程见以下“个人预约”。

(二)个人预约

1.承检医院

(1)根据体检医院名单(附件3)自由选择、网上预约

(2)体检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3)每日承检具体时间,请咨询报名医院

2.报名方式

参检人员也可通过“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河南医保”支付宝小程序,在医院名单内选择任意一家医院进行预约体检。参检人员在体检医院进行预约体检项目确认后方可进行体检。(网上预约流程详见附件4)

3.特别说明

(1)参检人员到体检医院现场确认时需出示医保电子凭证等,参检人员确认体检医院后不得变更。

(2)选择“个人报名”自选医院的参检人员,请务必于6月30日前完成体检,系统关闭后不可预约体检,体检名额作废。


人事处

2023年2月12日

附件【附件1:2022年度体检项目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度体检集体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体检医院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网上预约操作流程.pptx已下载
附件【附件5: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安排.docx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度春季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直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河南郑州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25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