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银龄风采|老年之窗|热点聚焦|处长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书画...   2023/10/19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   2023/09/11
· 2023年度省直保健对象体检通知   2023/06/02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退休教职工...   2023/04/0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   2023/04/06
· 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   2023/02/13
·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直特殊困难离...   2017/06/16
· 户口在新校区持有残疾证人员请注意   2017/04/27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23年度省直保健对象体检通知

2023-06-02 15:37  

尊敬的老同志:

2023年度省直保健对象(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正高级知识分子等)体检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医院:郑大一附院东院区(门诊楼9楼体检中心)

2.体检时间:分三天进行,6月5日: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体检;6月6日---7日:正高级知识分子体检,其中6月6日,名单表格的第1--49号;6月7日,名单表格中的第50--98号。

3.发车时间:新校区早7:00、文北校区早6:40、文南校区早6:45,车先去文北校区,再到文南校区。到点准时发车,建议早几分钟前往等候。【特别注意:由于6日和7日文北和文南校区无人乘车,因此6日和7日文北和文南校区不再派车。

4.乘车地点:新校区:毓苑社区北门;文北校区:文北校区东大门;文南校区:文南校区东大门;

5、注意事项

(1)认真阅读《2023年省直保健对象体检须知》,遵守秩序,听从医务人员安排。

(2)体检携带本人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行动不便的须亲属陪同;不接受替捡。

(3)请注意车前体检标志,记着车牌,来去乘坐同一辆车,避免坐混;体检完领取早餐后即返回车上,尽量避免在现场逗留。自行返回的请务必提前告知随车工作人员。随车家属不安排早餐。

自驾前往的请下载通行证,在郑大一附院负二层保健对象专用停车区停车,离开体检中心时请至体检中心接待处登记领取免费停车券。

(4)退休厅级干部、厅级以下离休干部和高级知识分子有一个核磁自选项目,需到医院自选(目前默认的是头颅核磁)。另外,75岁以下的退休厅级干部还有一个“三选一”项目,请大家到现场进行自选。

(5)本次未能集体前往的请致电0371--66278599提前进行预约,另行择期前往体检。

(6)体检结果各校区会及时通知大家,请注意及时领取。

(7)未尽事宜,请详细查阅《2023年度省直保健对象健康体检须知》。

望大家相互转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23.6.1

附件【2023年度省直保健对象健康体检须知.pdf已下载
附件【”三选一“体检须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银龄课堂2023年度秋季招生简章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退休教职工开展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河南郑州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256167